【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區密友傳周秀娜余德丞共譜姊弟戀3個月 網民:女神男神配

發佈時間: 2019/09/02

昨日傳出34歲的周秀娜(娜姐)秘戀30歲無綫男神余德丞(Dickson)三個月,報道指二人獲知名造型師馬天佑介紹相識,又先後搬入大坑道做隔籬鄰舍,並拍到兩人拍拖睇戲,由鄰居發展成情侶。很多影迷熱捧這段姊弟戀襯到絕;有人更戲言Dickson的緋聞女友蔡思貝慘慘豬!

曾是宅男女神的周秀娜與新一代男神余德丞分別在影圈及電視圈發展,可謂風馬牛不相及。然而,昨日有報道驚爆二人共譜姊弟戀,更已秘密拍拖三個月,消息令各界意外。據知兩人是由共同朋友馬天佑介紹認識,去年娜姐和Dickson先後搬到同一區,增添不少見面機會。早前娜姐被拍到與Dickson相約睇戲,女方頭戴Cap帽表現避忌,男方亦不時四處張望。完場後,二人一起前往取車,報道更指娜姐乘坐Dickson的座駕回家。

拍拖睇祖兒騷玩低調

其實娜姐與Dickson這段姊弟戀是有迹可尋,上星期他們一起到紅館睇容祖兒尾場個唱,卻找來馬天佑當電燈膽坐正二人中間,似刻意轉移視綫。Dickson昨日回應傳媒時,一如所料例牌否認,強調雙方僅屬好朋友。

事實上,娜姐自從13年與Avis分手後,一直單身多年,雖然近年多次與已婚電影監製黃永峰傳緋聞,但女神也未有認愛,顯然對方並非真命天子。

港姐收割機疑被私有化

另一邊廂,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的余德丞,雖然比娜姐年輕四載,但其家底豐厚,加上外貌俊朗,13年加入無綫後已備受力捧,曾演出《誇世代》、《鐵探》等重頭劇,而緋聞女友眾多,包括蔡思貝、麥明詩及劉穎鏇等,被封「港姐收割機」。去年八月,Dickson踢波期間暈倒入院,蔡思貝第一時間趕至醫院探望,事後二人異口同聲指雙方僅屬「好兄弟」。難得今次娜姐與Dickson這段姊弟戀新鮮感十足,網民對這對「男神女神配」反應正面,直指二人郎才女貌;有宅男亦恭喜娜姐終於有着落。

撰文︰Steven

協力︰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