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唔見關智斌】張致恒結婚太太面露難色? 面對Twins割席:「嬲都正常」

發佈時間: 2019/09/02

曾自爆患有性上癮的張致恆(Steven),7月底突然宣布與歐燕雯(雯雯)訂婚,兼承認已為人父,之後連環爆出「一腳踏五船」醜聞,被獲封娛樂圈世紀賤男。不過雯雯就選擇大方原諒Steven,跟他「一齊行落去」﹑「繼續向前行」。兩人於今日正式簽紙完婚,明年9月2日再補擺喜酒。

{{hket:inline-image name="fcxxx.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

雯雯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載一對婚戒的照片,倒數成為張太的開心時刻。

據傳媒報道,今早Steven跟雯雯乘坐駕到達律師樓,只見Steven身穿禮服,雯雯則披著灰色外套,手抱住兒子Ziv,尾隨一名家傭幫手拎住BB車及兩個裝飾氣球。準張太似乎未習慣面對眾多閃光燈,一見記者便面有難色、木無表情,看似心情欠佳,更拒絕脫下灰色外套合照,接着他們便直入大廈上樓去律師樓進行簽字儀式。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200615.jpg"}}{{/hket:inline-image}}

(雯雯開頭拒絕除外套,東星娛樂)


完成儀式後,Steven和雯雯受訪,他直言心情緊張,又向雯雯道歉,坦言去年未和前度分手便跟雯雯同居,是欺騙了她。他說:「嗰時已經搬走咗,但仲有啲嘢喺佢(April)度,仲未分手,之前一直都呃咗佢(雯雯)好耐。」問他對太太有何愛的宣言和承諾?Steven說:「我會去證明自己會做番好,為屋企、家庭努力,希望大家畀多次機會我,喺度同大家道歉,困擾到大家唔好意思,之後會好好咁錫老婆同BB,畀個好嘅成長環境佢,對老婆一心一意。希望我會愈做愈好,我都反省咗一個月,每日照顧老婆囝囝,一日煮三餐。呢件事對我係有影響,始終都係做錯,好多謝身邊嘅人唔放棄我、支持我。」

相關新聞:張致恒獲未婚妻大方原諒 與黃子恆周永恒封「賤‧三人恆」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200620.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200629.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200617.jpg"}}{{/hket:inline-image}}

(張彥博到賀,東星娛樂)

是次簽紙非常低調,現場除了一對新人的親屬,圈中人就只有Steven好友張彥博現身,Steven家姐張詠恩、關智斌、Twins等都沒有到場。提到Twins早前取消關注他的IG,Steven坦言明白對方嬲是正常,希望過一段時間能夠修補大家的關係。

相關新聞:【集氣成功!】關智斌9月單飛紅館開騷 飛起賤男兄弟張致恒

{{hket:inline-image name="64600888_653695841800896_3664460892564048568_n.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