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暖男做狗義工有特別任務 網民感動讚父母教子有方

發佈時間: 2019/09/06

小朋友喜歡聽故事,有沒有想過狗狗也喜歡聽故事?美國一名男童經常到動物保護機構做義工探望狗狗,他還有一項特別任務在身,就是唸故事給狗狗聽!網友大讚他是一個貼心溫暖的孩子,更讚揚其父母教子有方。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8003.jpg"}}{{/hket:inline-image}}

媽媽Jennifer Baugh在Facebook分享,說兒子常常讀故事給狗狗聽,以幫助牠們適應小朋友在身邊陪伴。男童從去年夏天開始擔任動物義工,為狗狗講故事。從照片中可見,男童坐在籠子前,低頭專注地讀着故事,狗狗則舒服地在籠內睡覺。媽媽透露,每次完成探訪後,男孩都會請求領養多一隻狗狗回家,但由於家中已養有3狗1貓,暫未有能力多養一隻動物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80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8002.jpg"}}{{/hket:inline-image}}

Jennifer Baugh家中已養有3隻狗狗,只好拒絕兒子的請求。

 

帖文至今吸引超過1萬名網民讚好,他們被男孩的行為深深感動,留言說:「他太貼心了」、「很棒的孩子」、「媽媽教得真好」、「你應該會為兒子感到驕傲」,還有不少人幫男孩試圖說服媽媽,讓他帶一隻狗狗回家。

 

相片來源:Jennifer Baugh@Facebook群組「Dogspotting Society」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