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伯伯客機肚瀉失禁椅背全弄污 暖心台空姐忍臭跪地善後

發佈時間: 2019/09/09

空姐負責機艙內大小事務,往往會遇上一些特別情況。台灣一位空姐日前在網上分享執勤經歷,指遇上一位伯伯在客機上肚瀉失禁,把椅子及地面全弄污,但她卻未有怪責對方,反而窩心地送上替換衣服,並跪地清理穢物,事後獲網民大讚。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該名女空中服務員當時正準備送餐,但機艙突然傳出陣陣惡臭,經了解後發現是一名英籍老翁失禁,桌子、椅子、椅背全為排泄物。她形容受排泄物波及的範圍大,「地上射程不遠但發射點有點高」,以致機艙臭得可怕。

該空姐續指,幸好該航班乘客不滿,她趕緊拿商務艙睡衣讓老翁替換,並安排附近乘客換位,然後開始清工作。據照片可見,兩名空姐分別跪在地上及俯身清理地上穢物,共用了近3罐消毒劑。

空姐又在文中提及,坊間常誤以為她們是公主,但實情並非如此,形容:

「其實清理這個我覺得沒甚麼,只是在密閉空間聞到臭味比較難受。」

空姐們的專業盡責,獲不少網民敬佩及讚賞,紛紛留言形容:「辛苦了請收下我的膝蓋」、「辛苦了!真的…空服員哪裡公主了。有看過這麼苦命的公主嗎?」、「天啊⋯⋯我佩服妳」

撰文: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