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孕主人害喜 廁所狂吐 狗狗1個堅持 守護8小時

發佈時間: 2019/09/09

狗狗被視為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亦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很多時候,牠們都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讓人感動。一位狗主Elisabeth因懷孕出現害喜情況,嚴重時更會在廁所待上數小時嘔吐,狗狗Biscuit就化身守護神,緊伴主人左右,不願意離開主人身邊。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9gooddog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9gooddog02.jpg"}}{{/hket:inline-image}}

根據外國媒體報道,主人Elisabeth於一年前收養了狗狗Biscuit,牠帶給Elisabeth一家無限的歡樂。「牠很體貼﹑甜美和喜歡引人注意。」Elisabeth是這樣形容狗狗。當Elisabeth懷孕36周後,開始產生強烈的害喜現象,出現嘔吐問題,幾乎每日都要在洗手間中度過。雖然過程非常辛苦,但Biscuit就像感應到主人的不適一樣,一直陪伴着她。「從我不舒服的第一天起,牠就在旁邊安慰我。」Elisabeth說。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9gooddog0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909gooddog04.jpg"}}{{/hket:inline-image}}

有時Elisabeth會在廁所待上8至12小時,但Biscuit也不會離開牠,堅持守在原地,連食物也不吃,令人心痛。後來,Elisabeth不忍狗狗因為一直陪伴她而影響身體,遂乾脆把食物和清水都放在廁所內,牠才願意進食。「除非我在床上,否則牠也不會睡覺,有時更會靠着我休息,只為了及時醒來繼續看管我。」Elisabeth說道。

Elisabeth 以「影子」去形容狗狗,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會黏着她。即使Elisabeth沒有生病,只是在床上看電影,狗狗都會陪伴左右。Elisabeth相信,Biscuit會對即將出世的寶寶如對自己一樣好,並成為好朋友。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dodo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