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戀7個月見面前夕車禍癱瘓 泰女獲男友照顧3年誓娶過門

發佈時間: 2019/09/09

「不離不棄」並非人人都可以做到。泰國清邁一對情侶在網上結識,聊天7個月後決定見面,未料約會前夕,女方不幸遇上車禍,導致頸部以下全身癱瘓。男方在醫院初次見到女友後發誓要照顧她,並承諾等女友康復後,要舉辦盛大婚禮迎娶她。如今3年過去,女方在男友照料下,雙臂已可活動。她坦言,男友是她繼續治療的最大動力,只盼將來有天能站在對方身邊。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090920197.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2015年7月,31歲的Narawut Phongyen在網上認識了21歲的Patcharaphan Lenkham。兩人於2016年2月決定見面,但就在約會前數天,Patcharaphan不幸遇上嚴重車禍,導致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只剩下一隻拇指能夠活動。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0909201911.jpg"}}{{/hket:inline-image}}

Narawut得知消息後趕到醫院,兩人首次見面時Patcharaphan正躺在病牀上,但Narawut不但沒有嫌棄或逃跑,反是發誓要照顧她。他此後除了每天都在旁陪伴、細心照顧日常起居生活外,更幫助Patcharaphan進行艱苦的物理治療,讓她得以重新運用雙臂。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0909201913.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辛苦,但Narawut表示感到十分幸福,

「每天下班能夠看見她,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向她及她的家人承諾,等到她康復,我會向她求婚,並在她的村莊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0909201912.jpg"}}{{/hket:inline-image}}

男友3年來的不離不棄,讓Patcharaphan感動不已,

「我很幸運能夠認識他,並在生命中可以擁有他,但我也為他感到難過,因為我知道與殘疾人士一起是非常具挑戰性的。男友是我最大支柱,他讓我有想繼續治療的動力。希望有一天我能再次行走,並站在他的身旁。」

兩人都期盼有朝一日能夠組織家庭,一起過着平凡的日子。對於兩人的故事,不少網民直言十分催淚,「真愛,覺得好感動」、「願奇蹟降臨」、「好感動,祝你早日康復,兩位白頭到老」。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