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亞洲一哥」伊朗火力強 港足難有奇迹

發佈時間: 2019/09/10

香港隊將於今晚在香港大球場出擊,進行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分組賽第二場賽事,對手是C組實力最強、坐擁多位在歐洲落班球員的亞洲「一哥」伊朗,搶分機會相當渺茫。(今晚20:00開賽、門票$180及$40、now633及635台直播)

港隊在首仗賽事作客被主隊柬埔寨逼和1:1,主教練麥柏倫被球迷批評戰術欠缺隊形,他指港隊仍在起步階段,即使今晚對手伊朗是亞洲最強,但希望球員繼續為球迷打拼,送上令人滿意的賽果。門將葉鴻輝認為上仗和波是感到失望,認為伊朗是世界級球隊,攻守轉換都是強和快,故需盡量去堵塞對方的進攻機會,但強調不能抱着輸少當贏的心態去踢,表明今仗仍以搶分為目標,又指過往港足對着很強的對手都能夠守和,希望今仗都能夠做到。港隊歷史上曾四戰伊朗,但全都敗陣兼未入一球。

「伊朗美斯」阿斯蒙名氣大

世界排名23的伊朗於首輪輪空,球隊於上周中抵港適應環境,比利時籍主帥韋莫斯召入15名曾參與去年俄羅斯世界杯的國腳,最大名氣包括有「伊朗美斯」之稱、效力俄超辛尼特的前鋒阿斯蒙。另外,效力英超白禮頓的翼鋒查漢巴克殊亦是危險人物。曾經效力禾夫斯堡及哈化柏林的33歲中場老將迪查加獲重召。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