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爾世界煙花節 震撼漢江夜空

發佈時間: 2019/09/11

2019首爾世界煙花節將於9月30日至10月5日於汝矣島漢江公園一帶舉行,今年的首爾世界煙花節以「Life is colorful」為主題,除了精采的煙花滙演外,還有藝術特展等節目,期望透過煙花節讓大家為生活充充電、找回正能量。

汝矣島漢江公園屆時會化身慶典場地,舉行多場音樂舞台表演、63幢大廈多媒體表演和日景煙火表演等活動,重頭戲當然是10月5日的夜間煙花,可以同時欣賞到由世界各地團隊設計的煙花,超過10萬枚煙花同時點亮漢江夜空,相信會很震撼。

據往年的經驗,要觀賞夜間煙花,最好在中午左右抵達目的地,因日間也有連串活動,如日間煙火,也有結合影像、音樂、鐳射等多媒體煙花表演。

由早玩到晚 吃喝兼備

不少當地人在下午1時左右已帶上野餐墊,甚至帳篷等,進佔有利位置;三五成群邊談天邊野餐,待到晚上觀看來自世界各地的煙花在眼前近距離綻放。

汝矣島漢江公園周邊設施算充足,離開地鐵站後沿路會有小吃攤售賣炸雞、紫菜包飯等,場內也會加設流動洗手間。

首爾世界煙火節

日期︰9月30日至10月5日(10月5日為夜間煙花)

地點︰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東路330

交通︰地鐵(1號綫大方站、5號綫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公車(漢江市民公園汝矣島地區)藍色公車153、162、261等;綠色公車5012、5534、5623等

圖片來源︰首爾世界煙火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