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婚近5年 黎諾懿堅守「入門規條」

發佈時間: 2019/09/11

黎諾懿、鄧佩儀、麥美恩及戴祖儀等,昨日在電視城出席新節目《長命不老》記者會,分享養生健康之道。黎諾懿與前港姐李潔瑩結婚四年多,婚後育有兒子小春雞,本來不修邊幅的諾懿,亦為妻兒注重家居衞生。

黎諾懿談到養生,他表示家人都很注重飲用水,家中安裝了一部水機淨化氯氣,「因為我太太的皮膚對水很敏感,未裝水機前試過皮膚紅到一撻撻,醫生話係甲醛毒,但原來係對氯氣敏感,依家所有敏感症狀都無晒!」

諾懿笑言自己粗生粗養,未認識太太前,他經常扭開水喉飲水,拍拖時試過斟水喉水給太太,被對方罵黐綫。他更自爆婚後返屋企,一定要經過多重消毒才能入屋,但「入屋規條」近年放寬了,只保留入屋前除鞋、入屋後要洗手等守則,不過一定不可以穿去街衫上床。

鄧佩儀19歲開始養生

鄧佩儀最愛沖泡杞子紅棗茶,她自爆19歲已開始注重養生,戒吃煎炸食物已多年。她說︰「如果亂食嘢,我好容易生粒粒,個人冇晒光澤,依家最唔健康都只係間中飲珍珠奶茶。」如果拍攝飲食節目,她強調一定會試食,還笑言可趁機會放肆。同場的戴祖儀早前與黃庭鋒到台灣尋找養生秘方,她為節目獻出多個第一次,例如穴位按摩。

此外,戴祖儀日前成功貼中港姐三甲排名,贏得20萬元獎金,她承諾用五位數字請同事及親友食飯慶祝。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