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薛家燕 睇騷被爆有「特殊癖好」

發佈時間: 2019/09/13

黃翊、黎明詩、胡渭康、林利、何婉盈、黃寶欣、莫鎮賢、文佩玲與陸家俊,多位昔日唱家班前晚在灣仔伊館舉行演唱會,前往捧場的薛家燕被黃翊踢爆愛偷看男歌手是否「火車未到站」;而早前完成腸癌手術的林利更重返舞台。

九位歌手舉行一連兩場《記得……我們的主打歌演唱會》,前晚吸引薛家燕、劉小慧、李樂詩等捧場,眾歌手以一曲《飛躍舞台》打頭陣,大會亦邀請了歌手袁志偉及專程由美國返港的仇雲峰擔任特別嘉賓。黃翊在台上感激無綫兩年多前邀請他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讓他重返樂壇,他更邀請家燕姐上台,家燕姐甫上台即妙語連珠說︰「我係百忙中抽空嚟捧九男女場,不過係期待已久嘅『久』,今晚好感觸又感動,好開心見到大家再凝聚同延續樂壇盛事。」

病癒林利重返舞台

家燕姐指每次做《流行經典50年》時,都喜歡看嘉賓的粧容、髮型及服裝,黃翊即笑笑口爆料,指黎小田揚言家燕姐喜歡看男歌手的褲鏈是否拉好,家燕鬼馬地說︰「小田係想我睇佢,但我唔會。」之後,昔日戀人黃寶欣和黃翊合唱《酒杯敲鋼琴》,黃翊自爆兩人有次在公園拍拖,黃寶欣突然整個人撲在他身上,他說︰「原來佢驚青蛙。」而經歷大病後的林利,在台上感觸說︰「之前身體唔太健康,發現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健康。」全場即為他打氣。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