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宵大廈】黃子雄與前度拍拖8年從冇送花 英國回流混血男神靠一人救助?

發佈時間: 2019/09/13

現年50歲的黃子雄將會在新劇《金宵大廈》飾演退休江湖大佬。入行25年多飾演有錢人、專業人士、企業高層、富二代等角色入屋,黃子雄今次的表現特別令人期待。講到最為人熟悉的角色,不得不提《同事三分親》中的「細言生」、《畢打自己人》中的「Ben少」,以及《愛·回家》中的「查生」。現實中,原來黃子雄的確是靠自己的有錢人,但他心態極貼地,從未送過花給前度,又最愛搭巴士!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黃子雄Facebook)

英國回流混血男神乜都識 返到TVB最多謝丘凱敏

黃子雄擁有8分1挪威和8分1蘇格蘭血統,生於單親家庭,曾留學英國,大學畢業於享譽盛名的菁英名校—倫敦國王學院,主修食品科學Food Science and Management。1991年回港,黃子雄曾做模特兒、打碟DJ和市場推廣工作。1995年黃子雄加入TVB,得到TVB高層曾勵珍賞識,於處境劇《真情》中飾演徐應變,與鄺美雲合作,之後加入新城電台做DJ。因為黃子雄英文極流利,故同時向主持發展,如香港電台電視節目「反斗英語」、明珠台生活消閒節目、亞洲電視的消閒、體育節目。

另外,黃子雄亦有涉足電影工作,曾參演賣座電影《竊聽風雲》,因與王敏德在聲線或語氣方面都極為神似,獲監製爾冬陞賞識,為《竊聽風雲》中王敏德的所有對白作後期配音,此後王敏德擔演的不少電影,都是由他幕後聲演中文對白。

2006年,黃子雄終於重返TVB,當中必定要數一個恩人,他大讚對方在自己開心、難過時都在旁:「同丘凱敏經常傾心事,大家好好朋友,我重返無綫其實係佢幫手。」不過強調大家沒有拍過拖,只是知己。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不送花送錢 拒愛拜金後生港女

黃子雄話10歲起就無缺過女朋友,但強調個個都是認真。近日有傳黃子雄與劉美君拍拖牽手,但二人澄清只是好朋友。據知黃子雄曾經同綠葉夏竹欣拍拖8年,多年來都沒送情人節、聖誕禮物給對方,連花都未買過,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說:「如果係開心,日日都係情人節...啲花好好哋喺呢度,點解為咗送畀人整死佢?」他更笑言曾經送成盆花給英國的前度。不過2016年,黃子雄與夏竹欣因了解而分手。現時他表示很享受單身,至於擇偶條件,他就要求年紀相近:「我試過有個女朋友細我7年,有少少做佢爸爸教女嘅感覺。」雖然黃子雄好有錢,有車有樓,不過他喜歡搭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渡海小輪、地鐵、小巴,表示不欣賞拜金港女:「可能港女覺得最重要老公畀錢佢使,要食最好、飲最好、住靚屋,呢啲我冇。我覺得唔可以某啲嘢就男女平等,某啲嘢就唔平等。」所以他覺得同外國人發展機會較大,因為她們不太在乎物質。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黃子雄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劉美君instagram)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