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黃心穎疑改名做地產退出娛圈 終於蒲頭用27字鼓勵大家

發佈時間: 2019/09/16

黃心穎於今年4月被爆出背叛男友馬國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於車廂偷情,至今仍避走美國。雖然黃心穎已在社交平台向全港公開道歉,不過大部分網民仍然不接受,揚言要抵制、罷買她代言的一切品牌。黃心穎受千夫所指,連她有份演出並已拍好的劇集如《法證先鋒Ⅳ》、《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以及《牛下女高音》等,都需要換角重拍或抽起變倉底貨。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電視截圖)

▼事發後黃心穎在美國行蹤成謎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黃心穎instagram)

▼至於馬國明就與唐詩詠傳緋聞;鄭秀文跟許志安和好。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Big Big Channel直播;李嘉欣instagram)

可是近日TVB就決定將《牛下女高音》變台慶劇,定於10月7日晚首播,更宣布黃心穎一個鏡頭都不會剪,足本播放。據知TVB下這個決定時有細心考慮過,先將新劇主線改成中佬奮鬥的勵志故事,再答應黃心穎不需出席新劇宣傳活動及媒體訪問,但希望她露面接受專訪,向全港人深情道歉,測試外界反應。

TVB員工透過不同方法仍未能聯絡潛水多日的黃心穎,有傳她對馬國明持續半個月視訊箍煲失敗後,決定全面退出娛樂圈,或打算定居美國、加拿大,兼轉行做地產經紀,主力做外籍人士生意。為此,黃心穎疑似更改英文名做Rachel,又避免去唐人街,以免被人認出。不過在美國做地產經紀不是易事,雖然與香港一樣要考牌照,不過就要讀6至8個課程,熟讀當地法律,完成8個小考試及一個大考試,最少3個多月才能獲取資格。對於黃心穎被傳退出娛樂圈,家姐黃心美為香港開電視節目《男士堂》錄影時,就接受傳媒訪問,指她們2姊妹都答不到,要睇睇同TVB的合約。另外黃心美坦言工作因此減少,要「慳啲使」,但不會怪罪黃心穎。黃心美又拒絕透露黃心穎近況,只承諾她有做錯,惟她們一家人會繼續關心對方。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黃心美instagram)

雖然TVB未聯絡到黃心穎,黃心美亦拒絕透露黃心穎的近況,不過心穎本人就透過《牛下女高音》監製黃偉聲首度開腔。據知她以短信回覆:「感恩眾中佬、King Sir(鍾景輝)及其他演員的努力沒有白費,並祝福大家!」用27字答謝及鼓勵同劇前輩及演員。

網民對此反應不一,有人留言支持,更多人懷疑黃心穎想親身粉碎轉行的傳聞:「似想話畀大家聽個傳聞係假,假以時日實復出幕前」、「可能《牛下女高音》係返TVB第一步」、「香港人好善忘,過多半年心穎應該可以全面出返嚟唔使做地產...哈哈哈」,至於真正答案就只有黃心穎一人才知道。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