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高質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19/09/18

$400高質下午茶

女孩子吃飯有三大目的︰一、吃;二、打卡;三、談心事,所以「下午茶」實在是偉大的發明,我這位「偽貴婦」,最近發掘了幾家價廉物美,兼可以進行自殺式打卡的下午茶,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Harlan's︰擁有無敵維港景,心諗一定貴到無朋友,從來沒想過要去「打大佬」,卻在一次偶然機會發現她的三層架下午茶只需$388,沒有不去的理由。龍蝦包超美味,麵包用牛油煎過,裏面夾着波士頓龍蝦及意大利黑毛豬火腿,超有誠意;朋友則喜歡蟹肉煙肉鬆餅,吃到啖啖蟹肉,蛋香濃郁。

平日不吃奶凍,但今天這個野莓椰子意式奶凍就不同了,充滿椰汁香氣,且有酸甜莓香;還有夏天必吃的芒果小蛋糕,中間有一層榛子脆脆,好美味!

二、Hotel Stage︰一間位於佐敦、過往較少宣傳的精品酒店,$368就吃到他們的龍蝦多層架下午茶,共有五款龍蝦茶點、四款甜點,非常豐富。眾多龍蝦美食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龍蝦蘋果紅菜頭撻」,爽脆的蘋果與香甜的紅菜頭,充滿夏日氣息;小小的龍蝦包,亦將波士頓龍蝦肉鮮甜彈牙的優點表露無遺。

三、Mango Tree︰西式下午茶吃膩了,來個泰式的又如何?這個下午茶最特別之處,是你可以只要甜點,又或只要鹹點,如果像我般為食,叫齊鹹甜美食才$328。鹹點方面,加入了初次登場的糯米釀雞翼,香脆惹味;甜點除了必吃的香芒糯米飯外,還有兩款丸子,翡翠西米丸子香甜軟糯,加上椰絲,風味十足。記得,下午茶只限圓方分店。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FoodieCurly 愛吃,愛笑,愛旅遊,愛文字,最受歡迎博文瀏覽量逾11萬次,最受歡迎FB影片瀏覽量逾3.2萬次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curly/
欄名: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