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命不老》王馨平凍齡有術 孝順女拒爸爸曝光保英雄形象

發佈時間: 2019/09/18

無綫節目《長命不老》播出第2集,請來王馨平(Linda)擔任嘉賓,分享關注血管健康的問題之餘,更以瑜伽導師的身份教大家一些基本動作。熒幕前的Linda外表跟初出道時無異,更多了一份女人味,沒想到Linda今年原來已經51歲,能夠在外表上完全不着痕跡,全靠健康飲食和積極做瑜伽。

Linda在6年前考獲瑜伽導師牌,過程絕對不容易,她曾在訪問中表示:「之前打高爾夫球用得手多,要搵物理治療師去紓緩,有人話瑜伽可以自己治療,所以我就報名去學,過程好辛酸,因為我唔係身體好柔軟嘅人,考牌要學200小時,每次拉筋都有血有淚。」Linda的苦心絕對有回報,見她身材同樣貌都保持得宜,實在厲害!

相關新聞:李佳芯被雪藏黎諾懿變炮灰 《BB來了》大執位馬明同邊個頂上?

{{hket:inline-image name="LINDA3.jpg"}}{{/hket:inline-image}}

王馨平上節目講健康,外貌完全唔似51歲。(圖片:《長命不老》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DA.jpg"}}{{/hket:inline-image}}

仲係好靚女!(圖片:《長命不老》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DA2.jpg"}}{{/hket:inline-image}}

Linda即場教大家瑜伽動作。(圖片:《長命不老》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70042088_481527699363279_7686054996700909967_n.jpg"}}{{/hket:inline-image}}

Linda身形都好靚。(圖片:王馨平IG)

Linda父母都是著名演員,爸爸是著名武俠劇演員王羽,媽媽是影壇「學生情人」,背負住星二代的包袱,Linda在1993年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成為「寶麗金」小花之一,推出多張個人大碟,著名歌曲有《生命有價》、《問你問我》、《緣份》等等。2001年Linda下嫁金融界的李家輝,婚後專注照顧家庭減少幕前演出。直至近年,Linda有試過開演唱會、出翻唱專輯等等,再次活躍幕前。

{{hket:inline-image name="lindahhh.jpg"}}{{/hket:inline-image}}

初出道的Linda純情可愛。(圖片: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70701033_418079178816762_5960341856223266730_n.jpg"}}{{/hket:inline-image}}

Linda同老公非常恩愛,每年都會花心思慶祝結婚周年。(圖片:王馨平IG)

台灣金馬獎公布爸爸王羽將獲頒「終身成就獎」,頒獎禮將於11月舉行。今年76歲的王羽曾兩度中風,4年前的一次中風後,便沒有再公開露面。今次獲獎,外界正關心王羽大哥會否親自出席領獎。王羽的二女王加露早前在Facebook分享一張自拍照,她身後的王羽大哥坐着輪椅曬太陽,口罩後疑似口腔插喉,情況令人心痛。當時王加露形容爸爸「一個行走需靠輪椅,進食需靠鼻胃管,日夜需要有人翻身拍痰照護的失智老人」。對於爸爸得獎,她說:「開心你一生在演藝事業上的努力終獲回報,可悲的是,我不能將你孱弱的身軀推上舞台,我不捨,更不要眾人的敬意瞬間被錯愕的淚水取代。」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jpg"}}{{/hket:inline-image}}

王羽將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圖片:金馬獎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408fd4c9-62f5-4682-b514-fcf7ac3e39f3.jpg"}}{{/hket:inline-image}}

二女王加露在Facebook上載爸爸的近照。(圖片:王加露Facebook )

身為大家姐的王馨平都有相同的想法,她早前受訪時說︰「過去4年,我每個月也會去台北探爸爸。我啱啱探完佢返嚟,佢心情好好,醫院有專業人員看顧他,我好放心。不過爸爸好貪靚,我都想保護佢英雄嘅形象。」她正跟家人考慮如何安排最好的方法領獎。

{{hket:inline-image name="30920545_201898887268250_5023761518861221888_n.jpg"}}{{/hket:inline-image}}

Linda生於演藝世家,曾江是她的舅父。(圖片:王馨平IG)

相關新聞:啜爆賀老公鄭嘉穎「入五」 陳凱琳細心籌備派對被讚好老婆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