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霸作客法蘭克福 阿仙奴後防未回魂

發佈時間: 2019/09/19

歐霸杯分組賽今夜揭幕,去季亞軍阿仙奴於F組作客硬撼上屆4強分子法蘭克福,槍手後防屢次「自爆」仍未回魂,首戰失分機會大。(now643台、有線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五00:55直播)

上季決賽不敵車路士而屈居亞軍的阿仙奴,雖與上季4強黑馬、德甲法蘭克福同組,但餘下2隊為比甲標準列治及葡超甘馬雷斯,相信晉級沒太大難度。

惟阿仙奴開季後防表現屬災難級,一對中堅上場英超均犯低級錯誤,作客屈福特遭逼和2:2,由車路士加盟的巴西中堅大衞雷斯上陣4場已第2次輸12碼,成眾矢之的。另一「罪人」、希臘中堅柏巴斯達普路斯向廠迷道歉:「我不喜歡逃避,將會於未來賽事繼續努力,希望不會令球迷失望。」主帥艾馬利在中堅位置沒有調整空間,故鬥法蘭克福仍要起用兩大「罪人」,失球恐陸續有來。

法蘭克福主場5戰全勝

法蘭克福今夏有盧卡祖域、施巴斯坦賀拿兩大射手離隊,攻力削弱,但仍有葡萄牙前鋒柏辛斯亞頂上,此子在開季各項賽事已攻入6球。法蘭克福開季踢了2場德甲及3場歐霸杯外圍賽主場賽事均全勝,有一定保證。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