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巴塞16歲神童速上位

發佈時間: 2019/09/19

巴塞16歲神童速上位

巴塞隆拿的多名前鋒於季初受不同傷患困擾,間接造就16歲前鋒安素法迪火速上位。這位「神童」先後打破巴塞一隊最年輕上陣及入球紀錄,迄今3場西甲貢獻2入球及1次助攻,被看好有潛質成為下一位美斯。

安素法迪於西非幾內亞比索出世,6歲時跟家人移居西班牙,8歲加入西維爾青年軍。巴塞於他10歲時成功挖角,今年7月簽署職業球員合約,據報違約條款高達1億歐元。法迪的父親透露另一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曾經以較高的人工邀請法迪加盟青年軍,不過巴塞為法迪提供了更長遠的計劃,故兒子選擇落戶魯營球場。

法迪如今吸引了球壇注視,從未出戰任何級別國際賽的他,有資格代表幾內亞比索、西班牙或葡萄牙國家隊上陣。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摩蘭奴證實該國足總有意引進法迪代表狂牛,欲於下月在巴西舉行的U17世界杯召其入隊,且看他何時會成為大國腳。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