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港首創大自然裝潢 釋放壓力發動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19/09/20

港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沉重,久而久之便囤積了負能量,不但影響情緒及工作表現,對身心發展亦不健康。而近年,愈來愈多人會選擇以「靈修打坐」方式紓緩壓力,森心靈花園能量療癒導師Call表示:「靈修打坐讓人處於靜止狀態,令人可集中單一的思路,並將其他雜念統統放下,讓身心狀態得而減壓、放鬆,從而將負能量清除,以及提升集中力。」

{{hket:inline-image name="call0919a.JPG"}}{{/hket:inline-image}}

大自然布局,予人體驗森林之寧靜。

無宗教限制 有助提升集中力

據了解,靈修打坐可幫助身體放鬆,能平衡、調和人體的七個脈輪。而脈輪主要影響的是人的心理狀態,能主導本能以至思想的各個部分,而靈修打坐更逐漸流行於西方國家,Call指出:「外國人尤其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而且深明學生的校園生活同樣會有壓力,所以他們都會讓孩子學習靈修打坐,以釋放壓力及強化集中力。而事實上,無論成年人或孩子,若要專心集中一樣事,其實並不容易,而靈修打坐正好訓練我們的集中力。」

{{hket:inline-image name="call0919b.JPG"}}{{/hket:inline-image}}

不同大少或材質的頌缽均會發出獨特聲音,以發揮頌缽音療功效。

親證靈修打坐之功效

Call表示他最初接觸靈修打坐時,其實會到大草原、叢林或山洞等大自然地方練習的,他說:「當初接觸靈修打坐之前,其實都是與好多人一樣,工作不順意壓力大,甚至情緒低落。及後,有次於泰國寺廟裡經龍婆(泰國高僧的稱呼)而認識到靈修打坐,親自學習體驗,發現打坐對人的心境、情緒等都很有幫助,尤其是釋放負能量方面更為明顯。」

Call亦分享指出,曾有位朋友,因工作忙碌壓力大,以致睡眠質素不佳,更出現頭痛等身體不適問題,經指導下學習靈修打坐後,睡眠質素逐步得到改善,身體毛病亦有減退。因此,Call更希望將靈修打坐帶到香港,讓大眾認識及體驗。

{{hket:inline-image name="call0919c.jpeg"}}{{/hket:inline-image}}

課程提供舒適坐墊,讓學員更易投入。

{{hket:inline-image name="call0919d.jpeg"}}{{/hket:inline-image}}

課程中會提供特色花茶。

以大自然裝潢 打造減壓中心

為讓學生能夠在舒適環境下練習,中心的裝修設計仿照成大自然環境打造而成,更設有日夜景模式,及播放著可令人身心放鬆的音樂,一踏入中心就恍如置身於大自然。Call笑說:「在大自然環境下練習,會讓人更易進入靈修狀態,無奈當我們常人去到大自然,好易會因蚊蟲叮咬、濕熱天氣等情況影響思緒,而中心這裡正正解決以上問題,讓學生可專心練習。」

現時,中心除提供了靈修打坐班外,亦有頌缽音療、禪繞畫學習等課程,課程中更會提供特色減壓花茶,銳意為大眾提供一個減壓平台,將日常的壓力、不開心的情緒,一一從這裡釋放,重新注入能量再出發。

導師簡介

{{hket:inline-image name="call0919e.jpeg"}}{{/hket:inline-image}}

森心靈花園能量療癒導師Call,修習靈修、打坐及頌缽音療十多年,常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能量療癒及訓練。而Call亦非常樂善好施,時刻宣揚大愛,經常牽頭到各地進行捐輸,更多次獲泰國官方及組織致贈獎座,以表揚功勛。早前,Call更取得了泰國教育局頒贈「品德獎」,以表揚多年來積極捐助孤兒院和不同的教育機構。

facebook專頁:森心靈花園

查詢及Whatsapp:6437 6688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