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局勢千變萬化

發佈時間: 2019/09/20

球賽局勢千變萬化

上星期寫了「日職投注比英超容易」一文,在各方好友追問下,我在中秋下午提供了兩場日職和一場西甲(因為下注3串4,日職只有兩場賽事),分別是︰1)浦和紅鑽對大阪櫻花(讓球客勝);2)清水心跳對名古屋鯨魚(讓球主勝);3)馬略卡對畢爾包(讓球客勝)。

結果首兩場日職賽事都命中,要等到半夜3點尾關西甲才開波。我在中秋賞過明月,喝了紅酒便去小睡,半夜4時醒來看下半場,當時畢爾包反客為主圍攻馬略卡,到了完場前,馬略卡獲得12碼但射失宴客,之後到畢爾包又獲得12碼,卻被對方門將撲出。到了補時,馬略卡憑罰球攻勢終開紀錄,但頂入頭槌的球員越位在先,最終兩軍0︰0言和收場,波纜尾關最終收一半。這正是下注球彩所帶來的刺激,未到全場完之前,局勢仍然千變萬化!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愛華頓對錫菲聯(讓球主勝);曼城對屈福特(讓球客勝);般尼對諾域治(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