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文化藝術周末 享悠閒時光

發佈時間: 2019/09/20

上周末的中秋佳節狂歡完畢,今個星期不如就享受一下靜態活動。大家可與親朋好友一起看看文化藝術展覽、逛逛市集,感受詩情畫意的悠閒時光。

日本專業平面設計

PMQ與亞洲最大設計機構之一的日本平面設計師協會(JAGDA)合作,首次將「Graphic Design in Japan 2019」展覽帶到香港,展出約300件獲選收錄於JAGDA年鑑的優秀設計作品。年鑑輯錄由一眾專業設計師所評選的年度優秀作品,本年度得獎者包括永井一正、菊地敦己等。這次展覽策展人Agnieszka MORI及3位本地平面設計師會親自帶領導賞,展覽期間亦有海報設計常設工作坊。

日期︰即日至9月29日

地點︰中環PMQ

電話︰2870 2335

當代印度織品創作

南豐紗廠正舉行印度藝術家NS哈夏在香港的首個大型個展「逍遙相聚」,展示印度紡織文化歷史及當代藝術創作。哈夏從印度油畫傳統及普普藝術的廣闊光譜中汲取靈感,結合西方美學準則,創作出柔性哲學意味及明亮的作品,反映地緣政治秩序,以及我們與世界之間日益由科技主導的關係。場內展出他20多年藝術生涯中超過20件作品,更有與來自印度Krac-A-Dawna有機農莊合辦的社區項目。

日期︰即日至11月3日(逢星期二休息)

地點︰荃灣南豐紗廠

電話︰3979 2301

多元創意影音展

《K11 KULTURE INCUBATION》多元文化展將商場過去3年,逾百位文化工作者、設計師、藝術家及專業人士的作品,以互動交流的形式呈現,刺激大眾對文化、創意和藝術的想像。這次的展覽以象徵創意的「Brick」為分界綫,透過「文化留聲機」、「人生夢工場」及「無聲音樂廳」3個展區,將KULTURE 11的重要元素︰SALON11跨界對談、MOVIE11電影放映及獨立音樂平台musiK11重賦於大眾面前。

日期︰即日至10月27日

地點︰尖沙咀K11

電話︰3118 8070

本地薑印花產品

位於利奧坊的「印花慢活悠市集」,場內設置3大慢活裝置,讓生活節奏急促的大眾放慢腳步,打卡拍照。同場設期間限定店,集合多個本地設計的印花品牌,帶來最新印花產品。期間亦邀請了多個本地文青手作品牌,分別以「慢活郊遊樂」及「環保天然樂」為市集主題,販售簡約擺設、潮流手作服飾、寵物用品、戶外裝備、天然有機及環保家居用品等。

日期︰即日至10月7日

地點︰大角咀利奧坊

電話︰3144 3350

撰文︰王寶欣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