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意籍型男送吻 唐詩詠嚇到掉頭走

發佈時間: 2019/09/20

唐詩詠昨日出席家用美容機宣傳活動,提到早前和黃翠如在紐約工作兼觀光,遭一名意籍靚仔獻吻,詩詠不但沒有結識對方,反而轉身拔足逃跑。

詩詠自言習慣每天敷面膜,但甚少幫男士敷,她說︰「當另一半見到妳貪靚,自然就會敷。」問現在可有敷面膜的對象?她直言沒有,現在的敷面對象只有黃翠如。早前她和翠如同赴紐約工作,之後懇求對方留下一起遊玩,詩詠笑言翠如有家室,事前要問過對方老公蕭正楠︰「好彩佢知我悶,答應放行一日,好過無,都係行街食嘢。」

否認緋聞享受單身

問到旅途上可有艷遇?詩詠直言沒有,但在當地坐出租單車時,負責踩單車的外國人,趁她落車時禮貌地在其粉臉送上Goodbye Kiss,令她大感驚訝,記者笑問對方靚仔嗎?詩詠笑言︰「都OK,大約30歲,係意大利人。(有無交換電話?)畀佢錫完就走咗啦,有點嚇到,我明白佢哋可能熱情啲嘅。」對於有傳她和「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拍拖,她斬釘截鐵表示無,又指現時很享受一個人。

談到舊愛洪永城在她與翠如上載的相片留言,取笑她們把紐約影到似日本,詩詠笑言︰「有無搞錯?我們花咗好多心機去影,下次見到要鬧佢,佢都將日本影到香港咁啦!」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