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強閨密姊妹情 S.H.E賀18歲「生日」

發佈時間: 2019/09/20

每年生日都是大事,除了與家人共度,當然要與好朋友慶祝一番。身邊有一大班好閨密陪伴,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台灣女子天團S.H.E日前成軍18年,成員Ella在IG大曬三人剛出道的少女相片,勾起粉絲不少回憶。

青春三人組

S.H.E於01年正式出道,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及任家萱(Selina)多年來經歷了不少風浪,也陪伴不少粉絲度過青春歲月。Ella日前po上三人剛出道的相片,慶祝成軍18周年,相中三人青春無敵,粉絲留言大讚她們「很青澀」。Ella亦留言謝謝粉絲們的祝福,更搞笑hashtag「#18歲的我們依然紅得要命還是還好」,更令人羨慕她們的姊妹情!

陳自瑤 驚喜生日會

早前陳自瑤(Yoyo)生日只上載獨照,老公王浩信無影,不過Yoyo仍有一班好友相伴。她與黃翠如及連詩雅因拍攝劇集《致所有愛過的人》而成為好友,兩人更為Yoyo預備生日驚喜。Yoyo感動留言指︰「好朋友是難找、難捨、難忘」,感謝兩人給她的驚喜和愛!

王君馨 為G.E.M慶生

王君馨(Grace)與歌手鄧紫棋(G.E.M)情同姐妹,日前她偕鍾舒漫、鍾舒祺等為G.E.M補祝生日。雖然G.E.M於上月16日生日,姊妹團遲了一個月才為她慶祝,不過相信G.E.M收到好友的祝福,已經甜在心頭。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