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表現差過上季」 摩連奴鬧爆紅魔

發佈時間: 2019/09/24

曼聯在英超再輸一場,作客韋斯咸以0︰2敗走,領隊蘇斯克查開始感受到壓力。出任評述員的曼聯前領隊摩連奴狠批球隊表現比他被炒前更差,爭前六位置將非常困難。

韋斯咸在主場大部分時間佔據主動下,憑耶莫蘭高及加斯威爾各建一功,兩球淨勝曼聯。曼聯今季六場英超只取得兩勝兩和兩負,僅攻入8球,暫位列第8位,球隊上一次於正式賽事取得作客勝利,已數到本年3月6日反勝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淘汰賽,之後錄得跨季9場作客不勝,戰績為3和6負,難怪開始有球迷要求蘇斯克查下台。

現任《天空體育》評述員的摩連奴,直言未見曼聯有任何進步︰「上季曼聯表現糟糕,今季雖引進了3名高質新援,但卻沒看到任何進步,而且比之前還要差,輸波並不意外。球員沒有向對手施壓,作為整體,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支球隊,曼聯與曼城及利物浦的差距太大了,我覺得不只是爭前四,甚至前六都很難。」

批「福仔」不應踢中鋒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在下半場因傷被調走,或須養傷一段時間,摩帥直言「福仔」並非最佳的中鋒人選,理應回歸邊路位置︰「若給予拉舒福特足夠空間,他可以很有威脅,但曼聯對手多數是死守,他沒有背向龍門進攻的技巧,難以攻入大量入球。」

蘇斯克查賽後對摩連奴的批評表示尊重,強調球隊雖落敗,但全隊態度保持正面︰「我認為球員相當堅定,並十分集中比賽。每隊波都有高低潮,而今場剛巧是低潮一刻,相信球隊下仗表現會反彈。」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