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移民氣氛濃 美國勢成熱點!」

發佈時間: 2019/09/25

父母都希望給子女更佳的成長環境,美國的教育制度令家長垂青,擁有綠卡,子女可享受13年免費公立教育。投資移民簽證計劃(EB-5)對著眼於美國教育的人士來說,是具有吸引力的選擇,不過,受新政策影響,此計劃將會收緊,有心移民美國要注意了。

美國投資移民簽證計劃(EB-5)對申請人無任何年齡、學歷、語言、背景限制,申請人只需投資至少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於美國移民局指定區域中心,或投資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以及創造10個全職職位。申請人與配偶,及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可同時獲得綠卡,與當地居民一樣,可享受13年免費公立教育、9倍名校錄取機率、實習就業不受抽籤限制。並且在取得綠卡5年後可獲美國公民身份。

不過,此計劃自1990年實施以來,一直以50萬美元作為申請門檻,然而「漲價」消息從未停止,就在今年,美國移民局官網正式宣布EB-5申請收緊,將最低投資金額上漲到了指定區域90萬美元,非指定區域180萬美元,並且根據城市消費者價格指(CPI-U)每5年進行調節。意味著辦理美國綠卡,將要用上多達3倍的資金,而且2025年會迎來又一次價格調整。

不過,外聯移民專家表示,該法規將於今年11月21日正式生效,投資者若在此日期前遞交則不受新政策影響,仍可以按照50萬美元金額進行投資移民。

目前,年滿12歲即可單獨申請,外聯移民專家提醒,移民道路上最大的風險是觀望,建議大家「早申請、早受益」,並尋求專家意見了解個別投資移民方案。

【美國移民專題講座】

由專業律師即場分析最新移民政策,並提供適合香港家庭的快速綠卡方案,同時更有獨家投資移民項目推介;而講座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擔N. Hinrichsen任主講。

日期:9月2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2時30分開始登記)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1樓1101-1102室 (佐敦D出口,步行1分鐘)  
(尖沙咀B1出口,步行7分鐘)

人數︰8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熱線:3589 5373 及 3589 5386

報名︰http://bit.ly/2lUYJyW

{{hket:inline-image name="nick.jpg"}}{{/hket:inline-image}}

N. Hinrichsen為美國律師,取得波士頓大學法學博士及加州伯克萊大學學士學位,現為美國頂級投資移民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同時擁有超過十年美國EB-5投資移民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