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明快閃買嬰兒用品 粉絲︰好想做你女兒

發佈時間: 2019/09/25

黎明(Leon)去年四月與女友Wing誕下女兒,榮升天王爸爸。昨日他被爆早前快閃香港某商場掃嬰兒用品給愛女,更友善地向經過的女歌迷點頭示好。不少粉絲喜見這位廿四孝奶爸真可愛;有人亦稱讚身為天王的Leon夠親民!

52歲的黎明自從升呢做天王爸爸,曾在FB曬囡囡的萌照,與粉絲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昨日,網上瘋傳多張照片,Leon身穿黑衫、黑褲,頭戴黑色Cap帽微服出巡,疑似現身將軍澳某商場的商舖購買嬰兒用品給一歲多的寶貝女。

天王Leon獨自現身兼未有戴上口罩,並主動向店員仔細詢問,非常貼地。即使現場有女粉絲認出Leon,他亦大方展現親切的笑容,表現毫無架子。至於一班明福俠粉絲,皆被偶像對女兒的愛深深感動;惟有人則錯重點,戲言Leon比以前消瘦不少更靚仔。

下月底開派對冧粉絲

其實,黎明自當爸後已改變不少,他上月為容祖兒個唱尾場任嘉賓,在紅館舞台上自爆通常晚上十時半正在陪伴女兒入睡,黎明更在台上向祖兒「派檸檬」︰「我留番隻手拖我個女!」足證這位新手爸爸心中只有前世情人。

另一方面,黎明將於下月31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萬聖節派對與歌迷聚會,屆時他會以明福俠身份聯同歌手AutoTom組成樂隊Gingerbread演出,而Hip Hop組合BAKERIE則擔任嘉賓。此外,Leon更將於12月14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