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印尼民丹島 水上樂園齊充電

發佈時間: 2019/09/26

距離新加坡Tanah Merah碼頭船程約1小時的民丹島,近年多間大型度假村進駐,成為了人們短程旅遊的好去處。位於民丹島北部的Chill Cove @ Treasure Bay Bintan,備有多項水上活動設施。另一個度假村林立的Lagoi Beach,水清沙幼,夕陽艷麗,旁邊還有以營多撈麵作主題的餐廳,不可錯過。

民丹島Chill Cove @ Treasure Bay Bintan是著名跨國企業Crystal Lagoon旗下的水上樂園,佔地90萬平方米,可容納多項水上活動如雙人水上單車、滑水、大型水梯、獨木舟、帆船、Jetovator等,令人着迷。

Chill Cove @ Treasure Bay Bintan是東南亞首個及唯一一個最具規劃的「人造水晶潟湖」。Crystal Lagoon一直透過高科技去創造獨特的「人造水晶潟湖」聞名,這些潟湖與一般泳池不同,是以人工方式將海水注滿水池,再以獨特及環保方式過濾,池水便能呈現出如馬爾代夫海水的水晶湛藍色,非常漂亮。家長或會擔心又大又深的水池會令小孩危險,池水內最淺1.3米,最深2.5米,對小孩來說也頗為安全的。

除了水上活動,遊人也可學習駕駛小型四驅車,或者到紅樹林探索,同樣充滿樂趣。不過像記者那樣,看着天空,泡在水中也很愜意。

Chill Cove @ Treasure Bay Bintan又怎會沒有住宿設施?可這裏的住宿不是採普通的酒店模樣,而是像遊牧民族的豪華帳篷,內裏除了廁所外,設施一應俱全。一踏出帳篷,馬上就能到水池下水,很chill。

沙灘上看絕美夕陽

Lagoi Beach籠統來說是指民丹島上一個新興的度假區,海邊沿岸都有不同的度假村及酒店,擁有各種陸上及海上活動設施,吸引愈來愈多新加坡人前往休憩;而狹義地說,則是指各度假村共享的一個公共海灘。記者今次沒有玩度假區設施,反而更想推介沙灘上看日落。

Lagoi Beach眺望南中國海,水清沙幼,擁有3.5公里長的海岸綫,可進行各種水上活動如水上電單車、浮潛、獨木舟等。到了日落時份,一望無際的海岸便襯托出了夕陽的美。這裏的夕陽呈現了耀眼的金黃色,光綫折射出雲層紅紫的暈染效果,層層相疊,美不勝收,站在沙灘上水面更反射出如天空之鏡的效果,實在很適合打卡!

Chill Cove @ Treasure Bay Bintan

地址:Treasure Bay Bintan, Jln. Raja Haji KM 01 Kawasan Pariwisata, Teluk Sebong Lagoi, Bintan, Kepulauan Riau 29152 Indonesia

開放時間︰每日9am-6pm

成人入場票價︰12萬印尼盾(約66港元)

兒童入場票價︰9萬印尼盾(約50港元)

網址︰www.treasurebaybintan.com

Lagoi Beach

地址:Jl. Gurindam Duabelas, Teluk Sebong Lagoi Bintan Utara, 29155, Kepulauan Riau - Indonesia

編輯:余運慶

美術: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