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級地震後關閉2年 九寨溝今重開

發佈時間: 2019/09/27

四川九寨溝地震後經過兩年重建後,將於今天再對外開放。據內地傳媒報道,在國慶長假期期間,多日的門票已全部沽清。

2017年8月8日,九寨溝縣境內發生7級地震,九寨溝景區從翌日起停止接待遊客。在歷經兩年震後重建,九寨溝景區將今天,亦即世界旅遊日當天恢復開放部分景觀。

內地傳媒報道,重開的九寨溝景區將實行限區域、限時段開放,單日最大限客量為5,000人,超過最大限量後景區當日將不再接待遊客。

每日只限5000人

據悉,在地震之前,九寨溝景區單日遊客人數曾逼近4.1萬人。

根據九寨溝景區發布的《關於部分區域恢復開放(試運行)的公告》顯示,景區每日上午8時半至下午5時對外開放;開放區域為扎如溝的扎如寺、樹正溝(火花海除外)、日則溝諾日朗至五花海段、則查窪溝。另外,景區實行全網實名制「一人一證、每日限購一張」預購,暫不接待散客。

報道又稱,記者昨天上午查詢門票預訂情況後發現,今天開放首日的預定人數已達到2,697人,而國慶期間的10月2日至5日,門票更已經售罄。

編輯︰許可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