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中情侶分手63年重逢燃愛火 八旬伯伯婆婆圓夢結婚共度餘生

發佈時間: 2019/09/30

浪漫得猶如電影情節!美國一對上世紀50年代的高中情侶分手後,各自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亦各自經歷喪偶之痛。直至數月前,80歲的2人重逢後彷彿重拾63年前的美好時光,並決定彌補當年遺憾,於今年10月結婚共度餘生。

據報,1955年,同在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就讀菲爾德高中(Gar-Field High School)的男生Bob Harvey及女生Annette Adkins是一對情侶,拍拖1年後,Annette卻在暑假時認識了另一少年John Callahan,並墮入愛河。開學後,Annette向Bob提出分手,令Bob心碎不已。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300920193.jpg"}}{{/hket:inline-image}}

畢業後,Annette就讀一所護理學校,1961年與John結婚,2人婚姻美滿;Bob則在執法單位工作,認識了另一名女子Diane,2人於1959年步入教堂,組織幸福家庭。2015年1月,John不幸離世;Diane於晚年亦不幸患癌,Bob不離不棄地在旁照顧,直到對方於2017年病逝。

Bob表示,數月前他去了一次旅行,期間他想起了Annette,上網搜尋發現原來John已經離世。回憶起昔日的甜蜜時光,他表示:

「她是我一生中見過最美麗的女孩。我瘋狂地、完完全全地、百分之百地愛上她。」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300920192.jpg"}}{{/hket:inline-image}}

多年來Bob一直把Annette放在心深處,無法忘懷。由於想找回對方,他向照顧John的護理部門捐款,藉此寄了一張慰問卡予Annette,並附上自己的電話號碼。

另一邊廂,Annette亦想起了Bob。一天她找出一部舊相機,把裡面的菲林沖曬出來,發現是他們結伴出席高中舞會時的照片,「這些照片讓我想起Bob,並開始進行搜索。」63年過去,她坦言當初分手時的態度太冷漠、嚴苛,事後感到非常後悔。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300920191.jpg"}}{{/hket:inline-image}}

因此,在Bob發出慰問卡的8天後,Annette致電告訴他,自己已找了他好幾年。其後Bob為了與Annette見面,開車跨越804公里由弗吉尼亞州到達俄亥俄州,

「她這麼多年來也一直想着我。我非常愛她,一天比一天愛她。」

{{hket:inline-image name="love300920194.jpg"}}{{/hket:inline-image}}

Annette表示,2人重逢的一刻,「他(Bob)捧着我的臉吻我,就像是1956年時重新來過」。2人隨即陷入熱戀,獲雙方親友、子女的支持,Bob早前更向Annette求婚成功,2人將於10月舉行婚禮,

「我有時候以為自己不能再愛她了,但原來明天就可以了。」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