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熊本6層高新地標商場開幕

發佈時間: 2019/10/03

日本又有新商場開幕!超大型新地標商場SAKURA MACHI Kumamoto,位於九州熊本,剛於上月開業,頂樓除有4米高的熊本熊公仔外,可愛的熊本熊部長新分部KUMAMON VILLAGE,更會進駐商場兼「落區」表演,保證大人細路都喜歡。

位於熊本市中心的SAKURA MACHI Kumamoto,6層高合共約有149間商店,集商場、戲院、花園及酒店於一身,當中部分名舖更是首次進駐九州,以食肆為主,包羅全球美食,應有盡有。

最吸引當然是以熊本熊部長做主打的KUMAMON VILLAGE,以「Find your treasure~尋找珍貴寶藏吧」作主題,除有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展示區外,還有無數的熊本熊可愛紀念品,又可到Cafe品嘗以熊本縣食材炮製的美食。

熊本熊落力表演

熊本熊「真身」還會逢星期二、四及日、下午5時30分至6時落區為大家表演,並體驗尋找熊本的寶藏,粉絲們不容錯過。

而商場頂樓的露天平台花園,設有一座4米高的超巨型熊本熊像,靠太陽能發電的部長十足一隻招財貓般,向天高舉雙手,造型非常搞鬼,各位行街之餘別忘了來打卡。

其餘各層為特色區域,如地庫的餐飲區,就有首次進駐熊本的法國吐司專門店Ivorish、台灣珍珠奶茶「辰杏珠」及芝士蛋撻BAKE Cheese Tart等。

日本著名出版社角川書店,更會於商場3樓設立九州動畫部,售賣旗下動畫的周邊產品及介紹九州動畫聖地,非常適合動漫迷。與商場連接的Trusty Premier Kumamoto酒店,於本月開幕,旁邊就是大型巴士站,方便遊客前往九州其他城市。

SAKURA MACHI Kumamoto

地址: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櫻町3番10號

營業時間:商店10am-8pm、餐廳10am-10pm

官網:sakuramachi-kumamoto.jp

編輯:余運慶

美術:陳超雄

圖片:SAKURA MACHI Kumamot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