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人回家驚見貓咪「舉手」迎接 揭背後「尷尬真相」即爆笑

發佈時間: 2019/10/03

一位日本貓奴透過社交平台分享一則有趣的貓奴日常。某日他回家後發現房裡開着燈,而他的愛貓當時就站在門口,並舉起左手,好像迎接主人回家似的。作為貓奴的他,見到牠的動作如此古靈精怪,心想必定有詐!仔細一看,發現原來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當事人指媽媽一向主張節約能源,經常叮囑子女把不用的燈關掉才離開,所以當晚回家驚見房裡開着燈,最初感到有點驚訝,之後見到愛貓一臉驚恐地坐在門口的一張地毯上,左前肢像「舉手」般遞高,好似向剛回家的主人揮手迎接似的,仔細一看,原來牠的爪勾住了開燈的拉繩,疑團瞬開解開了。原來誤打誤撞之下,撞破了愛貓搗蛋的尷尬現場,令他忍不住即時噴笑。

這則帖文瞬即引來不少網民的廣泛流傳,部分網友留言道:「原來兇手是你啊」、「貓:對!就是我開的!你有意見?」、「還笑?快過來幫我!勾了大半天了!」這尷尬的情景,似乎對各位貓奴而言,存在着無窮有趣的幻想空間啊!

{{hket:inline-image name="DvRYOVdUwAIDPFI.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equip_ssk@Twitter)

撰文:伍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