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公杜燕歌心痛愛妻韓馬利似「公仔」盼望︰「希望佢可以同我嗌交﹑駁嘴」

發佈時間: 2019/10/03

現年65歲的韓馬利(Mary姐)於今年8月底因患腦膜炎入院,「與死神搏鬥兩星期後終於出院」。Mary姐至今一直在家休養,老公杜燕歌則陪伴在旁,除了為她準備大量健康補品外,更安排了很多益智遊戲和消閒興趣活動,讓她加快康復速度和打發時間。當提到太太在網上大讚他貼心照顧時,杜燕歌謙虛回應「應該嘅,彼此都30幾年」。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3ENTERTAIN05.jpg"}}{{/hket:inline-image}}

杜燕歌出席劇集《解決師》記者會 (《晴報》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3ENTERTAIN01.jpg"}}{{/hket:inline-image}}

二人外遊(圖片來源︰韓馬利Facebook)

杜燕歌今日(3號)出席劇集《解決師》記者會,接受《晴報》訪問時表示,太太(韓馬利)因為住院時注射過抗生素,導致本來瘦小的身軀更為虛弱,經常沒有食慾,因此不時燉湯給對方。杜燕歌回憶起太太暈倒時,他直言當時非常擔憂︰「我希望佢同以前一樣,同我嗌下交﹑駁下我嘴﹑扭下計」,更形容太太像「公仔」一樣,任人擺布。雖然太太健康情況已慢慢好轉,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作為愛妻號的他,縱然Mary姐暫未能服用「好補」的食物,但已購買人參﹑冬蟲夏草等中藥補品作儲備,待日後作進補之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3ENTERTAIN02.jpg"}}{{/hket:inline-image}}

二人非常恩愛,不時合照並上傳社交平台(圖片來源︰韓馬利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3ENTERTAIN0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韓馬利Facebook)

現時有兩套劇在手的杜燕歌,除了拍劇外,就是回家陪伴太太。然而,對於62歲兼曾患血管瘤的杜燕歌來說,如此「頻撲」的日程想必相當吃力,但他並不在乎,只希望盡力陪伴愛妻,「當我唔喺佢(Mary姐)身邊,佢就好慌,好似無安全感咁」。提到Mary姐康復後的工作安排時,他坦言「我揸唔到主意,係佢決定」。即使非常緊張太太的健康狀況,亦只會在旁提醒和照顧,「如果佢鍾意拍,我都會尊重佢」,愛妻號果然名不虛傳!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3ENTERTAIN04.jpg"}}{{/hket:inline-image}}

杜燕歌出席劇集《解決師》記者會 (《晴報》圖片)

 

杜燕歌與韓馬利當年在澳洲邂逅,於1989年結婚,定居澳洲坎培拉,發展飲食生意。因為太太喜歡行山,「Dream House」是在山上的屋子,於是杜燕歌豪買山中大宅作愛巢。後來愛妻戲癮發作,他亦不惜放棄生意,樂於陪對方回流香港,溺愛之情羨煞旁人,難怪被稱為絕世好老公!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