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宵大廈》魔鏡誤導康華變後生 47歲美魔女單身多年歸咎於...

發佈時間: 2019/10/08

《金宵大廈》來到結局篇,昨晚(7日)開始的《美魔女》單元中,講到「Yuki姐」(康華飾)為了保持不老的容貌,花60萬接受中醫療程,結果不但沒有變後生,還日漸蒼老,白髮和皺紋都愈來愈多,一直默默愛着她的「水哥」(黃祥興飾)卻沒將事實告知。Yuki在大廈地庫找回媽媽的鏡盒,鏡盒反映的永遠是她年輕貌美的容貌,令她泥足深陷,一直以為自己逆齡生長。到底是「魔鏡」出事?還是Yuki貪靚到走火入魔?而為何水哥明明單身,卻要在Yuki面前扮已婚去偷情?

相關新聞:【金宵大廈】黃祥興後悔冇教囡囡法文 潮州佬大男人基因禁止老婆做呢樣嘢……

{{hket:inline-image name="YUS_4347.JPG"}}{{/hket:inline-image}}

黃祥興和康華上演《美魔女》的單元故事。(圖片:無綫《金宵大廈》劇照)

{{hket:inline-image name="YUS_4352.JPG"}}{{/hket:inline-image}}

Yuki姐是賓館老闆,跟現實生活中的康華一樣是單身女子。(圖片:無綫《金宵大廈》劇照)

{{hket:inline-image name="YUS_4356.JPG"}}{{/hket:inline-image}}

黃祥興所演的導遊不知為何要騙Yuki已婚。(圖片:無綫《金宵大廈》劇照)

康華今年已快將48歲,一直以來她都保養得非常好,人人稱羨。今次演Yuki姐,角色設定跟現實中的她差不多年紀,但她反而要為劇情在臉上塗膠水,製造皺紋的效果。

康華曾自爆最佳狀態時腰圍只有23吋,網上更有「康華理論」,意思是如果男人開始愛上康華,就代表這個男人開始成熟。這證明康華一向是熟男的市場,保養得宜的「美魔女」形象,令女士羨慕之餘,更獲一眾熟男的喜愛。康華曾經在訪問中表示:「未打算整容,暫時仲捱得住,去到維持唔到先再考慮啦!身材就夠用,大家都睇慣咗。」

康華由中學開始就是舞蹈高手,經常得獎。1993年在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畢業,翌年參選香港小姐,雖然落選但仍獲簽約加入無綫。25年來,康華參演的電視劇超過100部,當中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有《醉打金枝》的風塵女子「綠翹」、《我的野蠻奶奶》的「遜妃」、《宮心計2之深宮計》的「南宮琹」等等,角色經常是小三、媚態十足的舞女等等,演技漸漸獲得電視迷的關注和肯定。

相關新聞:【金宵大廈】47歲康華守身十年耗百萬積蓄 為八旬患病雙親洗盡鉛華

{{hket:inline-image name="HONG1.jpg"}}{{/hket:inline-image}}

女士一見到白頭髮就特別緊張。(圖片:《金宵大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ONG5.png"}}{{/hket:inline-image}}

康華這場出浴戲,非常性感。(圖片:《金宵大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ONG3.jpg"}}{{/hket:inline-image}}

魔鏡到底是有甚麼玩意,令Yuki不停錯覺自己仍是後生女?(圖片:《金宵大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ONG7.jpg"}}{{/hket:inline-image}}

為了演出老化後的Yuki,康華要染白頭髮,又要加膠水貼出皺紋。(圖片:《金宵大廈》電視截圖)

康華曾經離港投入內地劇集拍攝工作,後來為了照顧年紀漸長的雙親,決定將事業重心放在香港。多年來都單身,除了因為康華多年來都花盡心思照顧父母外,她亦透露過單身的原因:「其實咁多年嚟我都冇乜追求者,可能覺得我太悶,有啲男仔識咗我之後,覺得我外表同性格好唔似,直程話覺得我悶。」她認為不想為了討好別人歡心,強行改變自己的性格,所以對感情事隨緣。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090671.jpg"}}{{/hket:inline-image}}

康華皮膚保養得好好,看上去完全唔似快將48歲。(圖片:東星娛樂)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