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德門神內訌亂軍心 紐亞地位被挑戰

發佈時間: 2019/10/09

德國隊正選門將紐亞遇上副選達史特根的挑戰引發內訌。主帥路維指紐亞仍是正選,但會於今夜迎戰阿根廷的友賽安排達史特根把關。(香港開電視77台周四02:45直播)

於2009年起成為大國腳的紐亞已為德國上陣90場,惟屆33歲仍未言退,令只上陣過22場、效力巴塞隆拿的副選達史特根有所抱怨,公開指自己得不到公平機會。

紐亞效力的拜仁慕尼黑、主席漢尼斯加入口水戰,指紐亞比達史特根強得多,後者需為言論道歉,又公開威脅德國主帥路維,指若棄用紐亞,就不會再放人給德國。

路維重申紐亞仍是球隊正選,但會讓達史特根在今夜迎戰阿根廷的友賽披甲,紐亞在周日歐國杯外圍賽作客愛沙尼亞的比賽擔正︰「大家都應該為德國隊有兩名世界級的門將而感到高興。我對這個位置沒有任何擔憂。我已經多次強調,如果沒甚麼意外出現,紐亞將是出征歐洲國家杯的德國隊隊長,也是現在的一號門將。」

阿根廷缺美斯 戴巴拿頂上

阿根廷於今次友賽點兵缺少被處分國際賽三個月停賽令的隊長美斯,但仍有迪馬利亞、保羅戴巴拿等前場好手入選,值得一提是保羅戴巴拿剛代表祖雲達斯於對國際米蘭的意甲榜首戰取得今季首個入球,信心大增下且看他會否於國家隊填補美斯的位置。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