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名氣下午茶室 登陸尖沙咀

發佈時間: 2019/10/09

來自日本的「Afternoon Tea TEAROOM」剛登陸尖沙咀,品牌有個「spice of a day」的理念,希望客人透過茶室的食物與氛圍,在放鬆的下午茶時光中,得到平淡生活中的一點新鮮與幸福感。

品牌於1981年創立,在當年西式下午茶還未在日本普及的年代,可說是當地Afternoon Tea的前瞻者,時至今日已有約90間分店,也成為不少香港旅客遊日的朝聖對象。香港店貫徹日本店的田園風格,用上木色、綠色、白色及植物等自然元素,感覺悠閒舒適。

「金舌頭」確保原汁原味

餐牌頗簡約,只有8款甜點、6款鹹點及一系列茶飲,不過用料、做法都一絲不苟。其中一款招牌的Strawberry Shortcake,忌廉指定選用又香又軟滑的北海道忌廉;間層的海綿蛋糕、士多啤梨醬及煮士多啤梨果肉都自日本店直送,質感濕潤鬆軟,士多啤梨味天然香甜,一試難忘。其他招牌甜品也用上優質的日本麵粉、牛奶、忌廉及法國牛油等製作,整體感覺輕盈無負擔,女士都可吃得開懷。不單只開業前師傅與樓面同事需到日本店受訓,每隔數月日本還會派來「金舌頭」同事來香港店試味,確保味道和日本店的一模一樣。

茶類也出色,品牌的茶,是由茶藝師與茶葉專家合作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茶葉,沖泡的溫度、時間等都有考究,還有分別加入牛奶、水果等調配成不同的茶,單獨品嘗或配甜品都很不錯。

Afternoon Tea TEAROOM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1樓B112B號舖

電話︰2671 0288

營業時間︰11am-10pm

編輯︰魏雋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