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mart Tips】日本抽獎達人每年中獎400次 房車都中過秘訣原來是努力?

發佈時間: 2019/10/10

抽獎無非講運氣,但只要夠努力加上一點「腦力」,人或許能控制「命運」。日本一位抽獎達人,每年中獎達400次以上,下至家品電器、上至名貴房車都抽中過,獎品總值超過70萬元。受訪者稱能夠經常中獎不單是運氣特別好,背後其實亦有一套理論支持。

全屋電器皆為獎品 平均每年中獎400次

日本電視節目《讓你幸福~女王教你鑑別技巧》(幸せにしてあげるわよ~女王が教える目利きワザ~)日前訪問當地有「抽獎女王」之稱的34歲主婦平山佳苗。主持人到訪平山太太的住所,外觀與一般日本家庭無異,細問下始知大量家品電器如烤爐、微波爐、風扇、衣櫃、水壺等,都是於抽獎活動中獎得來的免費物品。

平山太太身為3子之母的家庭主婦,每日需要照顧孩子所需,不過她就憑着極佳「抽獎運」,每年中獎400至500次,平均每天中獎1次以上,獎品總收益更高達1,000萬日圓(約73萬港元)。

曾抽中30萬元房車 達人分享中獎訣竅

平山太太指最「幸運」的一次是抽中一輛價值400萬日圓(約30萬港元)的房車,當時全日本只有她一位幸運兒,幸運程度令主持與在場嘉賓羨慕不已。

要每天中獎1次以上,依靠的當然不限於運氣。平山太太於節目中就分享能夠持續「中獎」的訣竅。原來她參加的抽獎活動中,不少都會以參加者上載的照片決定中獎與否,平山太太就會在為兒子拍照時將相關產品一同攝入鏡頭,藉此增加抽獎單位對她的好印象,繼而增加中獎機會。另一方面,她每晚亦會花2小時透過電話參加社交平台的抽獎活動,再花1小時填寫各大商戶提供的抽獎券,可見頻頻中獎絕非僥倖,而是努力不懈的成果。

3大妙法增中獎機率

除此以外,平山太太還與觀眾分享3大抽中秘技,聲稱能夠令中獎機會大增:

1/漁翁撒網
以量取勝。平山太太每天都會參加超過200個大大小小的抽獎活動,藉以增加中獎機會。

2/愈遲愈易中
如果並非單純抽獎而是以相片決定中獎者,較早參加的資料反而會被推到最後,愈遲參加愈易被抽獎單位看中。

3/人棄我取
新年期間大家都比較忙,抽獎參加者較少,挑這段期間發力,中獎機會或會大增。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