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聯賽延期球員缺態 港足征伊拉克兇險

發佈時間: 2019/10/10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夜作客局勢同樣動盪的伊拉克,進行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第三場賽事,惟因備戰不足及聯賽延期舉行下,港腳狀態成疑,要保住一分也難樂觀。(周五00:00開賽)

世界排名跌至143位的港足,上輪主場不敵亞洲一哥伊朗,目前2戰1和1負在C組包尾。港足主教練麥柏倫表示,對於球隊只練一課便出發,備戰時間較少感可惜,又指遠征伊拉克需要於卡塔爾多哈轉機,球員一定會感到疲累。

麥柏倫又指,世界排名95的伊拉克雖然沒有伊朗級數高,但實力仍然很強,港足今仗任務會以防守為主。

另一困擾球員的問題是欠缺狀態,受近月示威活動影響,足總以安全為由取消多場聯賽,港隊部分球員已有多個星期未有正式比賽,隊長黃洋直言球員狀態處於極困難情況,需要自行另找地方加操催谷狀態,但仍會努力比賽。

伊拉克爆示威 比賽如常舉行

伊拉克近日發生大規模反政府示威,造成至少百人死亡、數千人傷,伊拉克足總指示威集中於首都巴格達,比賽城市巴斯拉市面情況大致正常,港足此行全程將留在酒店,國際足協正密切留意當地情況。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