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分不清MIRROR成員 鄧麗欣:我明點解對Cookies頭痕

發佈時間: 2019/10/10

ViuTV昨日舉行2020年節目巡禮,公布明年重點新節目,鄧麗欣(Stephy)更會首度主演ViuTV劇集,與男子組合MIRROR合作。雖然跟MIRROR小鮮肉合作,但Stephy暗示覺得男友王子(邱勝翊)最靚仔。

ViuTV昨日公布六套重頭劇,包括鄧麗欣與MIRROR成員Ian(陳卓賢)主演的《男排女將》、林保怡與周家怡合體的《歎息橋》、徐天佑主演的愛情劇《二月廿九》、歐錦棠《打天下》、鄭浩南重回公仔箱的《地產仔》及陳國邦演出的奇幻劇《黑市》。

昨日一眾演員曬冷出席節目巡禮,曾是排球校隊成員的Stephy表示,能夠拍攝以排球為主題的劇集,可說是夢想成真。問到酬勞是否相當豐厚?她笑說:「講夢想嘅話就好少講酬勞啦!難得遇到好劇本。」她表示12月將會開拍,合共15集,在劇中飾演排隊教練的她偶然會施展球技,但主要由MIRROR一眾成員打波。她搞笑說:「我終於明白點解大家當年對Cookies咁頭痕,因為我都分唔清MIRROR成員。」問她覺得男友王子跟MIRROR成員姜濤誰更靚仔?她笑說:「你哋話呢?我一定偏心㗎,但唔會畫公仔畫出腸。」看着一眾小鮮肉穿緊身褲打波是否很吸引?她說:「唓!我睇慣晒啦!」

另外,提到Stephy憑電影《金都》入圍金馬獎的「最佳原創歌曲」,她笑言相隔四年再出的新歌受歡迎,令她十分高興,但屆時自己因事未能出席頒獎禮。同場的袁富華憑《叔.叔》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亦表示因工作未能出席頒獎禮。

廖碧兒否認與舊愛復合

同場的廖碧兒(Bernice)近日有傳與富商舊愛盧啟賢翻撻,她連聲否認︰「多謝大家關心,只係朋友食飯飲酒,仲有其他朋友在場。同埋我哋當時唔係討論時事,亦無中英夾雜,明明講緊法文品酒,拍片者拍咗成個過程,如果唔清楚,歡迎佢嚟詢問同學習,千祈唔好老作!」現時可有追求者?Bernice沒有回答,只表示現階段生活開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