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型男下水禮 竹內涼真沖繩派福利

發佈時間: 2019/10/11

踏入十月秋意漸濃,有謂「抓緊夏天的尾巴」,各地型男都不忘把握時機玩水上活動,更曬肌大派福利。有日本「國民男友」之稱的竹內涼真也於社交平台Po濕身照大曬胸肌,引起粉絲關注。

水中拍寫真

曾獲選為「最理想Body」第一位的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近幾年拍攝多套電影及劇集走紅,成為日本著名的新生代演員。年僅26歲、身材fit爆的他已出了三本寫真集,也經常在社交網上騷肌。早前他於沖繩拍攝寫真照,粉絲留言大讚他很有型,更指很羨慕他的身材。

方力申 地獄式訓練

方力申(小方)將於下月挑戰45公里環島泳,為慈善機構籌款。他不時於IG分享訓練情況,早前他上載了兩張相隔八小時練水前後的對比照,令粉絲們大驚!「原來長時間浸海水,身體會發脹許多!舌頭更加變得僵硬,差點卷(捲)不了舌頭。」他更指是次游了30公里,是環島泳前最長的一次訓練,以前更曾出現暈浪、嘔吐、眼睛發炎等。粉絲都留言為他加油!

陳建州 享受家庭樂

育有一對孖仔飛飛和翔翔的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早前與五個小孩一同到泳池遊玩,不過黑人的一身古銅色健碩身材,仍然成功搶Fo。他更留言笑指︰「小男孩的午後時光!長大後就等女孩加入了!」粉絲更笑言相中「有六個小孩」。大家看起來非常開心,想必他們一定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撰文︰林惠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