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國杯外圍賽 榜首戰硬撼土耳其 法軍力爭復仇

發佈時間: 2019/10/14

歐洲國家杯外圍賽H組今夜上演榜首戰,世界杯冠軍法國於主場硬撼同分的土耳其,法國曾於作客不敵對手,故今仗復仇味濃。(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02及662台周二02︰45直播)

H組現時爭持激烈,法國上輪憑基奧特一個12碼,作客冰島1︰0勝出,至於土耳其1︰0擊敗阿爾巴尼亞,賽後法國與土耳其比賽7場同得18分,冰島以12分排第三位。今仗除了是榜首大戰,對法國而言也是復仇之戰,因為該隊在本屆外圍賽唯一敗仗,就是6月作客吞土耳其雙蛋。

簡迪受傷恐難復出

法國今次點兵缺少洛里斯、普巴及基利安麥巴比等有傷在身的主力,上仗對冰島賽前更有防中主力尼高路簡迪熱身時受傷,令法國隊陣容更為不整,教練迪甘斯沒明確提及該位車路士球星會否在對土耳其時復出。但球隊前場仍有基沙文及基奧特在陣,攻力不成問題。土耳其今屆歐國外表現突出,6戰取得5勝1負,只曾於作客不敵冰島,效力愛華頓的前鋒辛克杜辛狀態火熱,今年代表土耳其上陣6場攻入5球,有力威脅法國防綫。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