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錦松致賀詞 Janice Man米蘭古堡完婚

發佈時間: 2019/10/14

文詠珊(Janice Man)與相戀五年的才俊男友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低調註冊,前日於意大利米蘭的Lake Como湖畔古堡Villa Erba舉行婚禮。一對新人坐船抵達會場,非常浪漫,現場近200名親友到賀,包括新郎Carl公司合夥人、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更於婚禮上致辭祝賀。至於曾飾演JM媽媽的余安安,亦專程飛到當地觀禮。

婚禮於當地時間下午四時半舉行,新娘JM穿上長達10呎的拖尾水晶刺繡婚紗,頭戴鑲鑽蒙大納藍寶石的冠冕進場,非常高貴。婚禮上,JM以流利英語讀結婚誓辭,大讚Carl是她生命中最可靠的人,並指二人首次相遇時,Carl已向她承諾兩人不會分開超過兩星期,場面十分感人。二人交換婚戒後,Carl立即擁吻愛妻,JM流露幸福笑容。一對新人之後在古堡舉行婚宴,婚宴以紅色為主調,擺滿紅玫瑰,席間更大放煙花,十分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