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嘉穎為演好角色 背巨大壓力」

發佈時間: 2019/10/15

成家立室後的鄭嘉穎,將所有心思放在家庭,回想過去,嘉穎坦言與大部份男士一樣,只懂埋首工作,事業是他唯一的人生目標,亦因此令自己承擔巨大壓力。

家庭第一位

曾經是不婚主義者,自從兒子出世,身為視帝的嘉穎樂於在家中擔任奶爸,為了陪伴兒子成長,甚至會推掉離開香港太長時間的工作。嘉穎:「初入行時,為了有更多演出機會,工作都是來者不拒。結婚之後,我的人生觀徹底改變,任何時候都會以家庭為大前題。慶幸現在條件許可,讓我可以自由選擇工作,分配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看着囝囝成長。」

承受巨大壓力

經過多年努力打拼,如願躋身一線男星位置,嘉穎坦然成功背後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以前事業是第一位,眼中只有工作,為了得到觀眾認同,會付出極大的心血演好每一個角色,所以為自己帶來無形壓力。」

回想演藝路上的奮鬥史,嘉穎笑指慶幸沒有因壓力導致脫髮。「我知道有很多男士因為工作或生活壓力而出現脫髮,我身邊有不少同學都有同樣問題。作為演員,外形十分重要,而工作關係,要經常使用髮型造型產品,拍古裝時甚至配戴十多小時頭套,增加脫髮風險,所以我很在意洗髮護理,例如每日都會用【施巴】活髮洗髮露徹底洗淨頭髮,它不但溫和潔淨,而且能激活頭部皮膚微循環,從而改善頭髮稀疏,幫我保持頭髮濃密,捍衛頭髮健康。」

【施巴】活髮洗髮露

激活髮根,改善稀疏,強化髮質,增進濃密。pH5.5親膚醫學配方,溫和潔淨。

MEKA美康

查詢:2774 8333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