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最佳投資回報

發佈時間: 2019/10/15

最佳投資回報

上星期和香港一間知名大學的講師們開會,討論如何把我的mindPower課程納入他們的行政人員進修課程,大家彼此看到很多相同的理念;席間,一位資深講師指出年底前香港會出現大規模解僱潮。

根據過往經驗,不少行政人員會把握這個機會進修及自我增值,希望能找到更理想的工作。我對此深有同感,事實上與HKMA合辦的「如何於逆境中保持增長」,已超過130人報名參加。這個在11月1日舉行的工作坊,目的在幫助職場人士突破和提升個人及工作業績。

日前,我和數位已報名的《晴報》讀者進行電話交流,他們都希望個人或生意做得更好,但問題在於他們都不知道瓶頸在哪裏、如何運用合適工具及有效方法,令事業有所突破。為此,我決定增加三個免費參加工作坊的名額予讀者。

在此困難時刻,有甚麼比投資在自己身上及進一步發揮個人特長、轉危為機更加重要?香港曾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最終都是那些主動求變的機構和行政人員突圍而出。有興趣的讀者,請把握最後機會,致電25765628與Kent聯絡,額滿即止。希望屆時能和你見面交流,而我也會送出一個免費的A-List mindPower評估,讓大家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強弱項。

A點之句︰自我增值 最佳投資回報

Invest in oneself for best return on investment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