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釜山尋找最美麗海景

發佈時間: 2019/10/16

釜山作為沿海港口城市,海邊景點多不勝數。乘坐最長海上纜車,感受在大海上空懸浮,又或在新興的海濱區,入住豪華海景酒店房間,最後在人氣夜景打卡位留影,享受釜山海天一色的絕景。

韓國最長海上纜車

松島是釜山人的後花園,她既有沙灘、亦有架空在海上的天空步道,近年還「復興」了松島海上纜車。纜車原本已有29年歷史,後來經過翻新,於2017年重新開業。架空的纜車長1.62公里,是全韓國最長的纜車,最高達86米,連接松島海水浴場東側的松林公園及岩南公園的松島Skypark,是釜山的重要地標之一。

39架纜車分普通車廂及全透明的水晶車廂,一場來到,當然不要吝嗇,乘坐只有13架、車費較貴的水晶車廂,視野更加廣闊無阻,腳底還有無限風光可以觀賞。整個路程雖然只有10多分鐘,沿路風光明媚,一望無際的海洋,陽光下的閃閃粼光,很快就到達了到終點。山上的纜車車站設有空中觀景台Skyharver,並有不少打卡位,如巨型黃色小王子像、漩渦型的時空膠囊、釜山月等。

時尚海灣度假區

位於釜山機張海邊的Ananti Cove,是韓國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綜合度假勝地。坐擁超過1公里的悠長海岸綫,有釜山希爾頓酒店、安納帝小鎮露天商場、永恆之旅書店、水世界溫泉等不同設施。

納帝小鎮商店街店舖不多,只有15間,但卻各具特色,如來自意大利羅馬3大咖啡店Sant' Eustachio Il Caffe、手工啤酒吧This is Beer等,不論是想喝咖啡還是冰凍啤酒,都很切合這裏悠閒愜意的氣氛。至於露天廣場,可以坐在室外享受日光浴,還有美食車可以醫肚。

另一亮點為永恆之旅書店,風格如台灣的誠品,以木材建造的書店中,陳列着2萬本以生活為主題的書本及雜誌,當中包括旅遊、藝術等範疇,即使看不懂韓文,也有不少英文書籍,更有不少座位可以讓人慢慢細閱。喜歡海的旅客,絕對可以在Ananti Cove待上一兩天,不妨入住釜山希爾頓酒店。這裏的賣點是酒店幾乎每個角落都坐擁全海景,還有不少充滿藝術風格的打卡位。

松島海上纜車

地址:(松島灣站)釜山廣域市西區松島海邊路171

價錢︰普通車廂來回成人1.5萬韓圜(約98港元)、小童1.1萬韓圜(約72港元)

網址︰zh.busanaircruise.co.kr/main/main.html

Ananti Cove

地址: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機張邑侍郎里704-1

網址︰www.theananti.com/cn/cove/index.asp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