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蕙敏成功領養孤兒圓媽媽夢 童年慘被遺棄 英籍夫助走出陰霾

發佈時間: 2019/10/16

現年48歲的歌手李蕙敏(Amanda)與英籍丈夫Serge Micallef結婚6年,一直積極造人,曾揚言想生一仔一女的她落足工夫,多管齊下,嘗試過食療、針灸和中醫治療,可惜中途要切除子宮良性腫瘤,令生B計劃一度擱置,之後又試過兩次人工受孕,但最後都是以失敗告終。不過Amanda並未放棄做媽媽的決心,最近有報道指她成功領養了一個1歲的BB,更被影到她帶着工人姐姐同BB逛街的畫面。據悉BB叫Micheal,一圓做媽媽的心願,恭喜曬Amanda呀!

相關新聞:溫碧霞童年曾被母親賣掉 如今收養孤兒視如己出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62472.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Amanda最後決定成為領養家庭,是希望將養父養母的愛延續下去。其實她身世相當坎坷,在21歲時,爸爸才告訴Amanda她是被收養回來,並非親生,讓她大受打擊。而她的童年也過得不快樂,她有一個性格強悍、火爆的養母,只要養母心情不好,無論她有沒有做錯,一樣會打她,又會好大力扯她的頭髮,有時她會痛到喊。呢一切令到Amanda由細到大冇自信,非常怕羞、內向,情緒好容易因養母而波動。到後來佢出道唱歌,返到屋企養母繼續會打人,於是她終於無法忍受,決定離家出走。足足10年她也沒有見過養母,只願意私下約養父見面。

相關新聞:單親媽媽含辛茹苦12年 張慧儀為心臟病養子出錢出力

{{hket:inline-image name="36899297_284581655432478_6373712066896723968_n.jpg"}}{{/hket:inline-image}}

Amanda已和養母和好,之前媽咪生日都有花心思和她慶祝,好乖女!(IG圖片)

後來養父患癌離去,養母又患上腦退化,Amanda回去多加照顧,又在金錢上資助,雙方才慢慢冰釋前嫌,「我知佢唔係唔疼我,只係慣用打罵方式表達,令到人難堪。」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4993211.jpg"}}{{/hket:inline-image}}

Amanda同老公Serge(東星娛樂)

幸好Amanda遇到現在的老公Serge ,讓她走出童年陰霾。Amanda曾大讚老公是個簡單又直接的人,拍拖時已經讓她好舒服,不但會帶她旅行,又一齊參加朋友的婚禮和到英國見Serge的家人,一切都讓她感到家庭溫暖,治癒兒時的陰影和創傷。

 

撰文:羅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