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再締新童話

發佈時間: 2019/10/18

李斯特城再締新童話

英超經過8輪賽事後,利物浦現時於榜首領先曼城8分,在我看來紅軍極有望終嘗英超冠軍滋味,曼城眼見衞冕路愈來愈艱難下,將着眼衝擊歐聯為主。

曼城上季往往在攻入一球後,球員之間開始互相傳波「等完場」,不追求「保險球」,所以藍月的讓球盤總是球半/兩球,球迷下注亞洲盤往往贏波輸盤。但今季藍月終一改作風,所有勝仗均至少贏兩球,令球迷放心。惟利物浦卻成為去季的曼城,不再強攻,往往領先一球已收夠籌,以留力應付多條戰綫的球季。

至於今季英超「三哥」鹿死誰手難以估計,熱刺內部不團結正陷崩盤,阿仙奴戰績時好時壞,至於曼聯及車路士的表現就更不用說了,反而我認為李斯特城有機會殺上來。李城曾於2015/2016神奇地贏得冠軍,領隊羅渣士開季成績令人驚喜,加上一眾戰將如占美華迪、占士麥迪臣、尼迪迪等狀態大勇,有力再締新童話。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曼聯對利物浦(讓球和局);車路士對紐卡素(讓球主勝);熱刺對屈福特(讓球客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