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首間Sanrio主題酒店 沖繩開幕

發佈時間: 2019/10/18

Sanrio迷要尖叫了,因為沖繩那霸首間Sanrio Characters主題酒店已經開幕!品牌中8個最具人氣角色,包括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蛋黃哥、布甸狗、玉桂狗、PC狗和XO,化身成66間主題客房的主角。

酒店位於那霸市牧志站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鄰近國際通,位置非常方便。全幢有10層,分為2、3、4人客房,訂房時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卡通主角房間,2人房價最便宜為9,978日圓(價格已包括服務費及稅項),即約720港元。其他地區的Hello Kitty主題酒店都要過千港元一晚,這裏算是相對經濟。甫進酒店,先有一隻Hello Kitty機械人歡迎大家,跟大家互動。酒店內亦設有Cafe及精品店,2樓還有家族風呂可以預約。

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安里1-2-25

網址︰hotel-okina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