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基兒帶兒子出騷見世面

發佈時間: 2019/10/18

名模樂基兒(Gaile)昨晚與馬詩慧、王麗嘉母女到尖沙咀為品牌開幕活動擔任嘉賓。Gaile更首度攜同兒子Hunter公開亮相,成為全場焦點。約半歲大的Hunter穿上黑色羽絨,眼仔碌碌非常可愛,他面對閃光燈亦未見驚慌,非常有台型。Gaile坦言初時也擔心,她說︰「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攝影機,但囝囝算畀足面,其實我都經常帶他出去,囝囝很喜歡出外,很愛與其他人聊天!」

對於湊仔生活,Gaile不諱言兒子算乖巧,亦容易湊,給自己與丈夫很多笑及愛。問到會否多帶囝囝出來活動,她回應︰「未必了。因為今次活動有意義,我也想教教他,所以才帶他出來。(休息時間是否減少?)這幾個月有時間也會去睡覺,晚上要遷就囝囝(作息時間),慢慢適應了。」問及Hunter會黐爸爸還是媽媽多一點,Gaile回應︰「他黐我多一點,因為爸爸常常出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