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魔后2》美魔女大鬥法

發佈時間: 2019/10/18

14年上映、改編自經典動畫《睡公主》的電影《黑魔后︰沉睡魔咒》叫好叫座,全球票房高達7.58億美元。千呼萬喚,續集《黑魔后2》今年上映,繼續由金像巨星安祖蓮娜祖莉和「睡公主」艾麗芬寧擔正,而米雪菲花則加盟飾演王子之母英桂女皇,三代女神會擦出甚麼火花?

電影由《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導演Joachim Rønning執導,講述艾麗芬寧飾演的愛洛公主即將與菲臘王子(夏里斯迪堅遜飾)結婚,但她與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飾)的關係卻隨着王子之母英桂女皇(米雪菲花飾)的介入,變得更錯綜複雜。同時魔境又面對新黑暗勢力的威脅,引發出連串衝擊。

另類母女情

今集加入了重量級女星米雪菲花飾演英桂女皇,與黑魔后有勢均力敵的對決。安祖蓮娜祖莉大讚米雪菲花演活奸角,而米雪菲花亦認為演奸角很有挑戰性,「演繹奸角一定要帶出角色人性化的一面,令觀眾對那個奸角既憎恨也同情才算成功。」

亦正亦邪的黑魔后,雖然對愛洛主公施下沉睡魔咒,但卻看着她成長、視如己出,更為了保護她而不惜一切。安祖蓮娜祖莉指黑魔后與愛洛這對「母女」獨特又複雜的關係會有全新發展,「人們的表裏不一總是令你意想不到。」又指當中母女情令她共鳴,如現實生活中她與子女的關係。她的私人化粧師Toni G更為這角色親自操刀,以40年代傳奇女星瑪蓮德列治的粧容為參考,每天拍攝前花上兩、三小時化粧。

迪士尼傳奇

今年迪士尼多套電影均是話題之作,大受觀眾歡迎,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蜘蛛俠︰決戰千里》、《反斗奇兵4》等。當中如《小飛象》、《阿拉丁》則是由動畫改編成真人版,當中的故事及意味,使大人和小孩看畢後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及感受。未知《黑魔后2》中的三位女神大曬演技,能否延續上一集的傳奇?

撰文︰林惠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