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兒出世15分鐘被告知夭折 30年後「離世兒子」現身相認揭內情

發佈時間: 2019/10/18

美國一名女子30年前誕下一名嬰兒,當時其母卻聲稱嬰兒出生僅15分鐘便不幸夭折。遭受喪子打擊的她,30年來一直深陷悲痛之中難以自拔,未料最近「離世兒子」突然現身與她相認,揭穿當年讓她們母子分離的一個謊言。

據美國《霍士新聞》報道,來自加州的女子Tina Bejarano自幼隨母親與繼父生活,曾長期遭受虐待,故與家人關係惡劣。Tina年少時已誕下一名女兒Tiffany,未料17歲時再度懷孕,母親極力反對她再撫養多一名孩子,要求她只能在Tiffany和腹中胎兒間二擇其一。當時Tina堅持誕下第二名女兒,惟在分娩不久後,她仍未能看見女兒的臉,母親便道出嬰兒夭折的壞消息:

「孩子出生後15分鐘就死了,她因為生病而沒法存活。」

儘管Tina後來與現任丈夫Eric Gardere結婚,再誕下3名孩子組織幸福家庭,當年的喪女之痛卻仍刻骨銘心,她甚至因此患上嚴重抑鬱症,多年來仍會為離世女兒慶祝生日,她形容:

「每年這個時刻都過得很艱難,我很難過,經常哭泣。」

至去年,長女Tiffany說服她進行基因測試,隨後她便收到一封電郵,對方寫道:

「我們應該要談談,基因測試報告指我們有親子關係,你可能是我的母親。」

原來當年她誕下的女嬰並沒有夭折,她出生5日後便被一個愛心家庭領養,改名Kristin,被帶到拉斯維加斯生活。Kristin長大後變性成為男兒身,現在已經成家立室,與妻兒住在新澤西州。30年前失去女兒的Tina卻重獲兒子,她表示: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他有沒有變性,他就是我的孩子。」

母子相認後,Kristin決定於11月攜同妻兒到加州探望生母,見面前他已經常和母親分享自己的家庭照。Tina表示看到兒子的照片都會喜極而泣,丈夫也把Kristin視如己出,彼此更以父子相稱。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