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跳車走失與主人失散 4年守同一位置苦候重聚

發佈時間: 2019/10/18

寵物走失,主人當然會非常掛念和憂心;另一邊廂,毛小孩也會對主人充滿深深的思念。泰國南部泰孟縣一隻狗狗4年前跳車走失,主人四出尋找不果,沒想到原來狗狗多年來都在原地苦候。最近他們終於得以重逢,不過正當主人想把愛犬帶走時,狗狗竟然拒絕回家!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19004.jpg"}}{{/hket:inline-image}}

據《每日郵報》報道,泰國網民Anuchit Uncharoen在公路發現一隻狗狗,其身形瘦削,有皮膚問題,猜測狗狗可能是被遺棄。其後,Anuchit看到住在附近的居民Saowalak Pinnuchawet前來餵飼狗狗,一問之下才知道狗狗4年來都守在公路旁,其他居民已司空見慣,更為牠取名「Leo」。Saowalak表示曾帶過Leo回家,不過幾天後牠又逃走跑回原地,只好「放生」Leo,每天帶食物來餵飼狗狗。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1900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19001.jpg"}}{{/hket:inline-image}}

Anuchit將此經歷分享至社交網站,未幾便有人主動接觸他,表示Leo長得很像自己4年前的失狗,狗狗身世終於揭曉。原來Leo原名「Bon Bon」,主人Noi 4年前駕車帶愛犬前往親戚處,途中曾在路旁的油站停留,怎料Bon Bon突然跳車跑走,自此失去蹤影。Noi在附近多番搜索都無法找到愛犬,認為Bon Bon可能已經離世,或被人偷走,心想以後再也看不見愛犬了。沒想到,Bon Bon後來跑回走失的地方,並一直守在油站附近等主人出現,4年來始終如一。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19002.jpg"}}{{/hket:inline-image}}

當Bon Bon與主人再次相聚時,興奮得不斷擺尾。不過未知他是否已經把公路看待成自己的家,竟不願意跟主人回家。Noi最後唯有讓Bon Bon留在原地,並拜託Saowalak繼續照顧Bon Bon,自己亦會定期前來探望狗狗。

 

圖片:Anuchit Uncharoen@Facebook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