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產後暴肥被嫌棄勁減89磅 離婚當單親辣媽:「應為自己努力」

發佈時間: 2019/10/18

不少媽媽都會患上產後抑鬱,或產後難以回復身材,因此丈夫的支持及陪伴十分重要。南韓一名女子產後體重升至86公斤(約191磅),甚至患上產後抑鬱,其夫卻沒加以體諒,更開始嫌棄她。為挽救婚姻,女子遂瘋狂減肥,成功減去近90磅,但聽罷丈夫一番過份的說話後,她明白到減肥應是為了自己,變美後的她終向丈夫提出離婚,選擇當一名單親媽媽。

{{hket:inline-image name="fit181020199.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智媛(Jiwon)5年前產後因初為人母的壓力及飲食上無節制,體重飆升至86公斤。這除了讓她自卑,亦令她患上產後憂鬱症,嘗試斷食減肥亦沒有效果。最令她傷心的是,其夫不但沒有關心她,甚至開始嫌棄她,只要一不開心就對她發脾氣。

為挽回丈夫的愛,她除了乞求對方,更依對方喜好作改變,不斷嘗試減肥、變靚,

「我決定節食,就是希望丈夫能了解我多一點,我想擁有一個和樂融融的家。」

{{hket:inline-image name="fit181020193.JPG"}}{{/hket:inline-image}}

幾經努力後,她成功在10個月內減去40公斤(約88.8磅),體重降至46公斤(約102.1磅)。直至一天,丈夫竟對她說「你好可怕,看到你就讓我起雞皮疙瘩」,此話讓當時只想被愛的她彷如當頭棒喝。清醒後的她終決定離婚,開始好好愛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fit181020194.JPG"}}{{/hket:inline-image}}

智媛離婚後獨自工作撫養女兒,不時在YouTube的個人頻道及Instagram分享減肥心得及食譜,如各種五穀雜糧、白烚雞胸肉、魚肉、蔬菜及紫薯等,她的故事也被各大韓媒爭相報道。如今,智媛也更懂得愛自己,

「在你變胖時不屑看你一眼,直到變瘦才喜歡你的,這種人是不用理會。減肥變健康這件事,應該是為了自己而努力。」

 

撰文:李凱晴